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亚马逊疯狂清仓Fire Phone:32GB/64GB一个价

2015-6-25不详佚名

Fire Phone已经被公认为是彻底的失败,亚马逊似乎也准备彻底将其抛弃。6月25日最新消息显示,在英国,32GB以及64GB版本Fire Phone的售价均被下调至99欧元(O2版本),约合人民币689元。

要知道,Fire Phone本身的成本价都要差不多205美元,约合人民币1273元。相信大家都可以看到,亚马逊卖一部手机究竟会赔多少钱。

作为对比,去年7月份首发时,Fire Phone无锁64GB版的售价约为749美元,约合人民币4650元。不到一年时间,暴跌近4000元。

Fire Phone采用了4.7英寸720P屏幕,搭载骁龙800处理器,2GB内存,32/64GB机身存储,运行基于Android定制的FireOS 3.5.0系统,但只能从亚马逊商店下载安装应用。

拥有六枚摄像头,除了背面的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以及21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外,其余四枚主要用于3D效果显示。

当然,以上99欧元版本锁定了O2运营商,亚马逊Fire Phone本身可以兼容国内的移动2G、以及联通2G/3G网络。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