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TCL手机掌门人王激扬离职

2015-6-25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TCL手机中国区进行了人事调整,高管王激扬因为膝盖伤势等原因到上海休养,TCL手机中国区事物由郭爱平兼任。

王激扬为TCL集团副总裁,于2001年3月加入TCL,2011年1月至今,任TCL集团副总裁。主要负责TCL通讯运营工作、全球移动终端事业部研发管理以及中国营销本部的全面工作。

郭爱平,于2001年加入TCL通讯科技控股有限公司,曾任首席运营官、副总裁、高级副总裁、总裁,主管阿尔卡特品牌业务,在全球无线通讯领域,于跨国公司整体运营管理、业务战略规划发展、合并以及收购方面拥有丰富经验。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