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魅族美女送花给小米:要“Make Love”

2015-6-24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今天,小米总部门口发生了让人很惊讶的一幕,居然有魅族美女员工给小米送花,并且还带着写有“Make love not war”的横幅,这是怎么个情况?

魅族科技官微的一则微博给了我们答案,他们今天早些时候发出一张海报,海报上写道“营销总是撕逼?Make Love,Not War“,下面还写有“630魅族新品发布会”,看到这里大家就懂了,原来是在为发布会造势,不然怎么会向冤家“示爱”呢?

联想起早前魅族对竞争对手攻击式的营销(别把钱花在垃圾上),魅族这次可谓180度大转弯,当然,前提是自家有新品要发布了,大家怎么看?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