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微软:现在取消Win10控制面板为时尚早

2015-6-23不详晨风责编…

IT之家讯 6月23日消息,微软有意让Modern风格界面成为Win10的主流,虽然这款系统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不断努力摆脱传统Win32的“阴影”,大量应用都已经Modern化,但微软最想拿掉的控制面板却依然坚守岗位。我们可以看到,用以取代控制面板的“设置”应用已经越来越完善,但依然无法独当一面。

有用户就表示,希望能够看到Win10去除Win7甚至是Vista风格图标,以及控制面板,让“设置”应用真正发挥作用。对此,微软Windows10预览体验计划负责人Gabriel Aul表示,现在控制面板还会继续保留在Win10中,直到“设置”支持所有功能调试之后

虽然Win10 RTM版即将在7月15日出炉,但Win10的开发并不会就此告一段落。由于Win10成为了最后一个Windows版本,它将一直保持更新,新功能会陆续加入。目前微软还没有明确控制面板何时正式退出,但这是迟早的事。也许明年Redstone版本更新后,我们就会看到更加完善的Win10了。

关注Windows10,锁定Win10之家(http://win10.ithome.com)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晨风责编…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