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WP8.1版《Movie Creator》Beta更新

2015-6-23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制作影片从未如此轻松,直接从Windows Phone 8.1手机即可制作。Movie Creator可帮助您快速而轻松地将视频、照片、音乐甚至动态照片组成有格调的影片供四处传播。现在WP8.1版《Movie Creator》迎来更新,主要是修复Bug。

就是这么简单!此过程分为四个快捷步骤:选择镜头,选择主题(即影片的风格),添加音乐和片头,然后即可观看影片。

还可将影片个性化!通过其中所含的工具,可重新安排剪辑、将滤镜应用于剪辑、调整剪辑的修剪和持续时间、旋转/翻转/镜像剪辑、平移和缩放剪辑、添加文本片头和演职员表以及调整音量。还可随时更改影片主题和音乐,甚至可从应用内的主题商店获得更多主题。

按所需的大小保存影片,然后即可观看和分享它。

• 支持 4k 视频输入,最大1080p 输出 (在受支持的设备型号)

• 从照片和视频中选择

• 更改视频的速度

• 更改标题 & 标题字体 / 大小 / 位置

• 杂项的 bug 修复

Lumia专属下载。

Movie Creator Beta下载,点此链接或使用玩应用App(下载链接)扫描下列二维码: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