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3500万台,小米今年上半年出货量曝光

2015-6-23不详佚名

昨天微博认证用户老杳在微博上爆料称,小米上半年出货将超过3500万台。

2015年以来随着小米的产业链的逐渐完善,以及对印度市场的看重,前几天更是直接买下了《印度时报》的整个头版,推广其小米4智能机。这些努力也给小米带来了丰厚的回报,根据老杳爆料小米今年上半年出货将超过3500万台,相比去年同期的2600万台,同比增长超过30%。3500万台的出货量将给小米带来不菲的利润。

2014年小米公司手机销量为6112万台,增长227%,含税销售额为743亿元,增长135%,2015年小米第一季度的出货量为1500万,第二季度增长到2000万,而之前雷军曾表示小米2015年的出货量将达到八千万至一亿台,按照这个发展趋势,小米今年总出货量预计将达到8000万台左右,可以说是完成了雷军设定的目标。

2015年下半年,智能手机市场竞争只能会更加激烈,华为、魅族等等一众国产智能手机厂商对小米更是虎视眈眈,具体小米如何出招,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