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熊孩子充值网游,姑姑2万多没了

2015-6-23不详佚名

南庄刘女士银行卡内2万多元存款无缘无故被划走,记者昨日从禅城警方处获悉,原来是网络游戏对银行卡的绑定,侄子玩网游充值了。

6月12日,南庄镇的刘女士到城南派出所报案求助,称其一直在身上的储蓄银行卡卡内2万多元存款无缘无故被划走,而她的密码从未透露给其他人。办案民警接报后,与刘女士到开户银行进行查询。银行工作人员表示,卡内的2万多元是被人多次从网上消费转账划扣的,转至某网络游戏的虚拟商品交易平台。

民警调查发现,刘女士的银行卡账号被绑定到一个网络游戏账户,被扣除的款项是网上消费所致。民警与刘女士找到学校放假在她家暂住的侄子小乐(化名),问起小乐是否玩过某网游,并进行过充值或购买过虚拟装备时,小乐沉默了。随后他交代,他正在玩一款网络游戏,因游戏账号需要绑定银行卡才能充值扣费,有次刘女士在外出时将银行卡遗留在餐桌上,小乐悄悄记下了账号,与自己的网游账号绑定。因该网游绑定银行卡后不用提供密码就可以扣费,所以不知不觉便”消费“了2万多元。

得知真相后,而刘女士既生气又心痛。小乐随后向刘女士认错,并解除网络游戏对银行卡的绑定,咨询该网络游戏的客服和运营商,对之前游戏充值和购买虚拟装备的扣费进行退款协商。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