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雪佛兰科尔维特Z06即将发售:支持苹果CarPlay

2015-6-23不详佚名

今年5月底,通用汽车公司和旗下的雪佛兰品牌宣布支持CarPlay的2016款车型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发布。距离发布会还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雪佛兰首款支持CarPlay的车型,银色科尔维特Z06已经下线。雪佛兰分享了这款科尔维特超级跑车的照片,目前科尔维特Z06已经开始向经销商和消费者交付。

雪佛兰科尔维特Z06是第一款消费者可以购买的CarPlay车型,第一款是法拉利FF。法拉利FF是一款内置CarPlay的车型。不过,很多第三方汽车配件公司已经推出了兼容CarPlay的解决方案,比如Alpine和Pioneer。

2016款科尔维特Z06的建议零售价为7.9万美元,这款车型配备了8寸彩色触控屏,支持雪佛兰MyLink系统以及CarPlay。Z06也是通用汽车创造的最强大的汽车,拥有650 HP的巨大马力。

其他汽车厂商也开始准备在2015年发布兼容CarPlay的车型,大众之前也提到会在2015年发布。苹果在Spring Forward发布会上介绍,将有超过40款支持CarPlay的车型在今年底之前发布。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