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定位低端:Freetel将推两款Win10新机

2015-6-23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据外媒报道,微软新的Windows Phone 日本OEM厂商Freetel宣布,他们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两款Win10手机,可惜两款手机都将定位入门机型。

第一款是Freetel Katana 01,这是两款机型中的低端机,搭载4.5英寸480P显示屏、四核处理器、1700mAh电池,并且将配备两颗摄像头闪光灯。该机将搭载Win10 for Mobile系统,售价160美元(约合人民币993元),将提供蓝色、紫色、黄色、灰色和黑色款式。

第二款是Freetel Katana 02,这是两款手机中相对高端的一部,将搭载5英寸720P IPS显示屏,四核处理器和2600mAh电池,售价240美元(约合人民币1490元),同样该机将搭载Win10 for Mobile系统。

Freetel之前曾推出过WP手机Ninja,该机配置跟Katana 02类似,不知大家对这两款手机感兴趣吗?(via:wmpoweruser)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