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世界上最强大的车载充电器诞生

2015-6-22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6月21日消息,Tronsmart今日正式发布了一款全新的车载充电器,号称全世界最强大。

那它究竟有何强大之处呢?首先,它全部四个接口可以输出的总功率高达54W。

在这四个接口中,其中一个还支持高通的QuickCharge 2.0快充技术,另外三个则支持标准充电。

另外,该车载充电器还带有Tronsmart专有的VoltIQ技术,能够根据接入的设备,自动调整每个接口的输出电流以及功率比例。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