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又是一年狗肉节,爱狗人士赴玉林花钱救狗

2015-6-21不详佚名

如果说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大家首先想到的应该是父亲节。其实,对广西玉林的朋友来说,今天还是一年一度的玉林荔枝狗肉节。如果你还有印象的话,正是去年的这个时候,玉林狗肉节一下子在网上火了,其原因就是狗肉节遭到了一些爱狗人士的强烈反对。

整整一年过去了,今年的玉林狗肉节依旧低调的进行着,在此之前已不断有待宰的“肉狗”源源运往玉林;相应地,今年同样也有爱狗人士赶往玉林,为的只是解救那些狗狗。

据报道,在狗肉节前一天(6月20日),天津爱狗人士杨女士就已经来到玉林,她在大市场花钱救狗,狗贩们争着要把狗卖给杨女士。据杨女士介绍,她当天一共花掉7000元左右买下大概100余只猫狗,并称今年不打算把买下的猫狗运回天津,准备在玉林当地找一块基地养殖。

有媒体估算,中国每年被食用的狗达到1000万只,纵使像杨女士这样的爱狗人士不少,但其努力与这1000万的数目相比也是杯水车薪。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