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接吻这件小事,你在校园干过吗?

2015-6-21不详佚名

对于学生来说,校园是一个学习文化知识、参与课外活动以及提升生活经验的地方,这其中也包括“恋爱”,多少人在校园时期就开始了自己青涩的初恋?又有多少人在学校里跟自己的小男/女朋友接吻了呢?

今天,我们来看看一份调查对象为1500位男男女女的禁断调查,所有调查对象的年龄都在20岁到60岁之间,整个调查结果被分为小学、中学和高中3个部分,分别来了解一下吧。

高中篇

事实上,第一次接吻发生在高中时期的人并不在少数,但是,接吻地点选在学校里面的人又会有多少呢?先来看看调查结果:

从上面直观的数字比例中我们可以看到,随着年代的上升,在校园内接吻的人数比例在不断地下降,这一趋势也出现在中学篇和小学篇的调查结果里。

体验分享

“社团活动结束之后,在空荡的教室里。”(20多岁的男性)

“早上,趁大家都不在的时候悄悄地接吻。”(40多岁的男性)

“两个人在昏暗的教室里锁上门独处,然后接了吻。”(20多岁的女性)

“老师叫我过去,接吻了。”(20多岁的女性)

“因为读的是女子高中,所以,休息时间躲在窗帘后跟同性接吻。”(50多岁的女性)

中学篇

跟高中生相比,中学生明显要清纯得多。那么,中学生在校园里接吻的人数比例又是怎样的呢?调查结果如下:

很明显,中学生在校园中接吻的人数比例比高中生要少了许多,不过,20多岁的调查人群在校园里接吻的比例高得有点出奇。

体验分享

“体育馆是当时非常流行的场所,我们就是在那里接吻的。”(50多岁的男性)

“每天早上都和男生约好在天台见面,然后...”(30多岁的女性)

“初吻给了初一就开始交往的丈夫,到现在38年了。”(50多岁的女性)

“有一天我特别想接吻,就找了一个看起来会答应我要求的丑女。”(40多岁的男性)

“中学的时候,我喜欢上了一个不经常来学校的男生,后来看到他和不良女子在接吻。”(40多岁的女性)

小学篇

才上小学就在校园里接吻,你们这些早熟的熊孩子真是让人操碎了心。先看看调查结果:

结果显示,还真的有!而且其人数比例跟中学生也差不了多少,看看他们是怎么说的吧。

体验分享

“被喜欢的女生强吻了。”(50多岁的男性)

“5年级的时候,跟小自己三岁的男生接吻,我正在反省自己是不是犯了罪。”(20多岁的女性)

“小学六年级放学后,男生约我,藏在体育馆的器材室里。”(30多岁的女性)

“我觉得,跟相爱的男生在教室之类的地方接吻,是一种非常珍贵的体验。”(40多岁的女性)

“在游泳池旁边亲了一个自己喜欢的同性。”(40多岁的女性)

看完整个调查之后,锋友们有没有想到自己的“匆匆那年”呢?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