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599美元值吗?iPhone外挂相机DxO ONE样张公布

2015-6-21不详佚名

DxO凭借自身强大的影像处理实力,将自己多年积攒的经验融入到这款名叫ONE的iPhone外挂相机上。很多人对有线连接表示不解,其实DxO这么做很大部分原因是为了解决无线通信的延迟问题。

试水也好,破局也罢,你都不能忽略DxO ONE的出现。搭载1英寸2020万像素背照式传感器和高素质6镜片等效32mm f/1.8镜头,原生感光度ISO 100-12800可扩展到ISO 51200,支持JPEG、DNG以及还有DxO新开发的Super RAW格式,而所谓的Super RAW是将4张RAW合而为一,以降低噪点达成更好的低光表现。按照DxO数据,ONE传感器原始评测分数可以达到70分,使用Super RAW可提升至80分以上。

这款相机到底如何?599美元值不值得下手?在上市前还是来看看它的样张吧。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