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苹果Apple Watch变身怀表:成功抢镜伦敦时装周

2015-6-20不详佚名

2016 年春季系列时装周本周在伦敦举行,顶级潮流时装设计师 Tom Ford 在场展示了一款特别的 Apple Watch 配件,这其实是一个利用 Apple Watch 顶部表带插槽而特别设计的挂钩,它可以让 Apple Watch 变身为带链条的怀表。

尽管顶级潮流时装设计师的最新作品吸引了不少名人的眼光,但苹果的 Apple Watch 却出人意料地成功抢镜,因为这款 Apple Watch 搭配的不是普通的表带,富有远见的设计师让苹果的智能手表和链条完美融合,成为了一只怀表。

虽然在设计师的眼中这样的搭配可能很新潮,但变成了怀表的 Apple Watch 却失去了其实用性,包括测量心率等功能将无法使用,而且每次使用的时候都需要输入密码。不过对于时装设计师来说,似乎外观是最重要的,功能什么的就不用再考虑了。如果仅仅作为查看时间使用的话,开启 Apple Watch 的省电模式,续航应该会比较给力。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