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苹果Apple Music来袭,泰勒·斯威夫特并不买账

2015-6-19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我们知道,著名歌手泰勒·斯威夫特对于音乐流媒体业务并不认同,她的最新专辑《1989》就没有出现在任何流媒体平台上,不管是大名鼎鼎的Spotify还是别的平台,但如果是苹果的呢?我们知道苹果即将推出最新的音乐流媒体服务Apple Music,泰勒·斯威夫特应该会给苹果个面子吧?

也许苹果已经做出了很大的努力来让泰勒·斯威夫特改变自己的意见,但最终泰勒还是决定不会在Apple Music上上架自己的《1989》专辑,看来即使对于苹果这样的大牌来说,也没能留住泰勒的心。

实际上,泰勒·斯威夫特一直对音乐流媒体服务有着鲜明的立场,她经常表示“音乐就应该以唱片的形式来欣赏”。目前她的最新专辑《1989》已经卖出500万张,看来特勒的策略还是比较奏效的。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