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专为天猫服务:菜鸟网络在12城推“当日达”

2015-6-18不详佚名

昨日菜鸟网络宣布,在北京、上海、广州三地率先推出专业生鲜仓储配送中心,来自全球各地的新鲜水果、水产海鲜及肉类等,通过冷链配送24小时内可送达消费者。截至本月底,全国将有18个城市可享受此服务,随着仓储中心数量和面积不断扩大,未来可覆盖更多城市乃至全国。

而前日,菜鸟网络宣布在北京和上海推出“当日达”服务,主要服务天猫超市,凡在当日上午11点之前在天猫超市下的单,都能在当天收到,而且可选送货时间最晚至当天22点。未来,天猫超市“当日达”服务在年内还将推广到广州、深圳、成都、天津、武汉、南京、苏州、无锡、金华、东莞共计12个城市。另外,天猫超市还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6个城市推出夜间配送服务。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