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微软大法强:必应引擎成功预测NBA总决赛冠军!

2015-6-18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预测能力哪家强?今天早些时候,微软必应(Bing)宣称其预测引擎成功预测了今年的NBA总决赛冠军——金州勇士队。必应搜索引擎正确预测了15个系列中的12个,这着实让人印象深刻。

有些人可能还不清楚,微软的必应预测引擎能够通过NBA球队历史的表现,并将比赛统计数据以及其他一些因素考虑在内从而得出最终预测结果。另外,必应预测引擎同时驱动Cortana的预测功能,这意味着,Cortana也能够正确预测NBA最终结果。(Via: Microsoft-News)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