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法国出租车与专车司机冲突,防暴警察出动

2015-6-18不详佚名

专车自推出以来就话题不断,前段时间,天津和郑州两地均发生了出租车司机和专车司机的群体冲突事件,一时引起广泛关注。无独有偶,如今在法国也发生了类似的冲突,而且还惊动了防暴警察。

据环球网报道,当地时间2015年6月16日,法国巴黎发生出租车和专车司机的冲突事件。一大批出租车司机及其支持者与Uber专车司机发生冲突,出租车司机向专车投掷石块,最后防暴警察出动带走部分闹事人员。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