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白细胞爆炸死亡过程首曝光

2015-6-18不详佚名

目前,分子生物学家首次拍摄到白血球细胞死亡的过程。当白血球细胞崩溃时,它将吐出较长的水珠结构,布满着分子(如图所示),最终完全分解。他们认为,这是人体免疫系统对周围感染细胞进行报警的重要部分。

白细胞的爆炸死亡过程首次曝光

研究人员发现白血球细胞死亡过程中释放的长珠结构包含着不同分子,能够响应细胞信号、细胞生长和保养。在白血球细胞死亡过程中其它分子仍保留在内部,是图中显微镜下染色部分。

这项研究表明,单核细胞经历了细胞死亡的三个阶段,首先是膨胀,如图所示,图中左下方细胞出现膨胀。

接下来是细胞爆炸(图中所示),它喷射较长的珠状结构,上面分布着分子,珠状结构长度是细胞自身的8倍以上。

最后的阶段是细胞分裂,当珠状结构向外延伸,之后会分解为较短的部分。图中可以看到在细胞分裂之前较长珠状结构已延伸。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