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苹果太“抠门”:Apple Music免费试用期歌手无收入

2015-6-18不详佚名

苹果的全新流音乐服务 Apple Music 已于本届 WWDC 大会亮相,按照苹果的计划,Apple Music 将于今年 6 月 30 日在超过 100 个国家和地区推出,前三个月免费试听。对于苹果用户来说(今年秋季还会支持 Windows 和 Android 系统),免费试听什么的自然就是很开心的,但是一些歌手却对此很有异议,因为他们在这一段时间内没有收入。

根据英国《电讯报》的报道,当地最大的音乐产业组织 UK Music 对外表示,独立的唱片公司可能不会与苹果就 Apple Music 的合作达成协议,因为苹果明确规定,Apple Music 会有三个月的免费试听期,而合作歌手在这三个月内是没有任何收入的,他们认为苹果的这一规定太过抠门,可以用“糟糕透顶”来形容。

正是苹果这一规定的存在,很多大牌歌手可能都不愿意与 Apple Music 进行合作,包括阿黛尔(Adele)以及北极猴子(Arctic Monkeys)。苹果表示,虽然歌手在免费试听期间没有收入,但是他们会在试听期结束之后获得苹果提供的更多报酬。然而,歌手对其作品在免费试听期间的下载量仍保持担心。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