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T-Mobile开卖微软Lumia640无合约版

2015-6-18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现在美国运营商T-Mobile已经上架微软Lumia640,并开始售卖。正如之前所报道的,这款Windows Phone手机将直接网上售卖发货,Lumia640后期将在T-Mobile实体店开卖。

T-Mobile版微软Lumia640无合约手机,售价129美元(约合人民币800元),当然也可以选择每月5美元,两年合约机。

在父亲节期间,T-Mobile将提供免费送货服务。

Lumia640详细配置内容:

• Windows Phone 8.1和Lumia Denim

• 可升级到Windows10

• 颜色:光泽湖蓝色、橙色、白色和亚光黑

• 高通骁龙400处理器,1.2GHz四核

• 1GB内存

• 8GB内置存储,可扩展到128GB,另加30GB的OneDrive云存储空间

• 5英寸(1280x720, 16:9)IPS LCD屏幕,294 PPI,支持概览屏幕,康宁大猩猩玻璃第三代,阳光下可读性增强

• 后置800万像素镜头,f/2.2,可拍摄1080P@ 30 fps视频,支持连续自动对焦,闪光灯LED,支持Lumia专业拍摄5.0(动态闪光、HDR)

• 前置100万像素摄像头,f/2.4,720P视频拍摄

• 支持蓝牙4.0,microUSB2.0,Micro SIM卡,A-GPS+GLONASS,北斗导航,Miracast无线投影,WLAN 802.11 b/g/n/

• 传感器:加速度计、磁力计、近距离传感器、环境光线传感器

• 电池:2500 mAh (BV-T5C)可拆卸电池

• 重量:145克

• 尺寸:141.3 x 72.2 x 8.85 mm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