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华为智能手表再次跳票:最快明年

2015-6-16不详佚名

在今年的MWC2015上,华为发布了智能手表Huawei Watch引起了参观者的关注。华为声称产品将在20多个国家和地区上市,当时没有透露具体开卖时间和价格,首发名单中无中国大陆地区。此后华为消费者BG手机产品线何刚则表示华为智能手表预计最快也要九、十月左右在国内上市。今日,据国外媒体报道,华为可穿戴产品负责人杨勇表示,华为的第一款智能手表将在中国延迟上市。

“SmartWatch计划第三季度在美国和欧洲市场上开售,但是中国的消费者想要在国内买到它还需要等待相当长的一段时间。”杨勇说,“由于谷歌Android Wear的缘故,影响了华为手表在中国的上市时间,虽然我们一直在沟通,希望尽快为消费者提供这款产品,但是就目前来看不排除Smart Watch在2016年之前无法在国内购买的可能。”

华为Smart Watch采用的是Android Wear系统,相比Android系统的高度开源不同,由于Android Wear一直被谷歌公司严格掌控,而谷歌服务又无法在中国大陆正常使用,因此华为很难将谷歌的服务及应用替换成自家的应用。

据悉,Smart Watch采用圆形表盘设计,配备1.4英寸AMOLED显示屏,表盘大小为42mm;内置心率检测传感器、运动传感器、气压传感器及触感马达等,同时具备磁吸式充电器;搭载高通1.2GHz处理器,内存为512MB;存储空间为4GB,有银、黑、金三种颜色可选。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