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美警察局长调戏电话骗子:尖叫醉人

2015-6-16不详佚名

据美国合众国际社6月12日报道,近日,一段美国警察局长戏弄电话骗子的视频在网络上蹿红,相关对话经典搞笑,大快人心。

视频中,丹维尔市警察局长比尔·怀特(Bill Wright)在自己的私家车中接到一通匿名电话,里面说:“你已经被联邦政府选中,获得7000美元(约合人民币4万元)奖金。政府已经检查过你所有的账户,证明你是一个低收入纳税人,从未获得过退税单,因此决定把这些钱一次性偿还给你。”

思维敏锐的怀特立即意识到对方是个骗子,于是决定陪对方玩玩,随即发出兴奋的尖叫声“我中奖啦”!之后,骗子要怀特记住一个电话号码,定时前往附近的西联公司,联系负责人,帮助他领取现金。直到3分钟之后,骗子才意识到自己被耍了。

事后,怀特将这段视频传到YouTube和“脸谱”网上,并表示:“希望这段视频能够提高居民对电话行骗的防范意识,这些骗子之所以被耍是因为他们选错了行骗对象。”(IT之家移动客户端用户若无法观看视频,请点此查看)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