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微软开启Xbox One游戏串流到Win10系统预览

2015-6-16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微软首次宣布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实现Xbox One串流游戏到Windows10电脑上。现在微软已经为Xbox One预览版用户提供机会尝鲜体验游戏串流特性。

微软在即将更新的Xbox One系统预览更新问答中提及游戏串流功能,并且表示大多数Xbox One游戏可以直接串流到Win10 PC上,只有少数游戏例外,比如“需要Kinect体感支持和特殊硬件要求的游戏”。

当串流游戏开启时,Twitch直播和GameDVR录制功能将会关闭。不过微软也强调“如果你的Win10电脑支持GameDVR录制功能,也可以在PC上开启录制精彩时刻功能。”

另外想要玩耍Xbox One串流游戏,还需要购买支持Win10系统的Xbox One有线手柄。(via: Windows Central)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