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百度钱包“一分钱充5元话费”福利强势归来

2015-6-15不详佚名

在短暂停止之后,百度钱包“一分钱充5元话费”活动已再次归来,支持联通、移动、电信用户。同时,1分钱充70MB-100MB流量活动也依然在进行中,同样支持移动、联通、电信用户。

对于恰逢信用卡还款日的用户,现在还可以选择体验信用卡还款,同样也能得到5元现金。具体活动细节如下:

特别提醒无需客户端,即WP、安卓、iPhone用户皆可通过手机浏览器可享受本次推广福利,也不会被要求各项应用的

特权一、1分钱充5元话费,支持移动、联通、电信。(立刻参与)

扫扫二维码,也可参与:

特权二:信用卡还款1分钱即可体验,立得5元现金!(立刻参与)

扫扫二维码,也可参与:

特权三:只需一分钱,充50-100M流量包!(立刻参与)

扫扫二维码,也可参与:

1、1分钱抢移动70M手机流量(立刻抢)

2、1分钱抢电信100M手机流量(立刻抢)

3、1分钱享联通手机流量50M(立刻抢)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