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城里人真会玩:河南大妈编高逼格错觉广场舞

2015-6-15不详佚名

近日,网上热传的“洛阳大妈发明史上最逆天广场舞让你错乱”引发热议。几名舞者身着半黑半白舞蹈服,头戴银白色眼罩,她们的手背在一起,伸出穿有同色衣服的腿向前走来,时而变换队形时而摆起姿势,如同钢琴上的黑白键,左右摇摆的同色“键盘”让人眼花缭乱。图为6月14日,河南洛阳市,大妈们在跳“错觉广场舞”,参与者都是50岁左右的大妈。

这段视频被网友大量转发,网友们直呼视觉错乱,“这么摩登新潮根本不像50多岁的人表演出来的”,并称赞大妈们很有娱乐精神。据了解,“洛阳大妈”是59岁的退休工人苏建芳,这个“错觉广场舞”属于她自编,参与者都是50岁左右的大妈。

苏建芳说,自从“错觉广场舞”编排出来后,队员们及身边朋友们都非常喜欢,网友们也热情鼓励,让她树立了信心,她想凭借此舞上《中国梦想秀》的舞台。“已经和《中国梦想秀》的编导们联系上了,目前正在等候栏目组的音讯。”她说。

苏建芳表示,想借助栏目的舞台呼唤洛阳宜阳县山区7岁小柯柯失联三年的父母能回来照顾她。据了解,上小学二年级的柯柯一直跟随奶奶生活,平常帮助奶奶照顾69岁的患病爷爷和91岁高龄的太奶奶。“想让珂珂的父母早点回来,也希望有更多的好心人士能帮助这个小女孩。”

图为大妈戴上银白色眼罩。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