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最高法发布消费者维权典型案例:小米上榜

2015-6-15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6月15日消息,最高人民法院今日发布十大消费者维权典型案例,其中,王辛诉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网络购物合同纠纷案光荣上榜。

小米在米粉节打出69元移动电源只卖49元的促销活动,实际抢购时间仅为20分钟。作为消费者的王辛在此时限内进行成功抢购,但最终的订单价格却显示仍然为69元。

对此,小米方面给出了后台系统出现错误的解释,但并未在网络上向消费者进行公示,且无证据当天出现故障,因此法院认定小米公司存在欺诈消费者的故意。

最终,法院判定王辛退还小米上述两个移动电源,小米公司保底赔偿王辛500元,退还王辛贷款108元,驳回王辛其他诉讼请求。

以下为最高人民法院发布的案例内容全文: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