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最强王者:小米5预计今年九月亮相!

2015-6-15不详佚名

小米一定在筹备新机,而小米4和红米Note的继任者何时亮相呢?

昨天我们报道了小米手机5的消息,由于采用高通的超声波指纹识别方案,其有可能要延期到年底亮相,这多少让人有些失望。

现在,手机中国联盟秘书长老杳强调,小米5未必一定使用高通的指纹识别方案,高通方案只是选项之一,有其他公司的方案早就被调试完成,看来小米5应该会赶在今年9月亮相。

当然,我们还确定一个消息,那就是小米5会提供指纹识别功能。

根据之前的情况看,小米5要秒杀5.2寸机型的竞品(首发骁龙820处理器、内置4GB内存和16GB/64GB容量,配备2K屏、提供1600万像素OIS摄像头等),做这个领域的最强旗舰,没有之一。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