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WP8.1健身《Runtastic PRO》限免下载

2015-6-15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Runtastic PRO是所有户外(跑步,步行,徒步旅行,骑自行车...)及户内健康与健身运动(跑步机,有氧运动,瑜珈,举重...)的理想健身追踪软件,现在WP8.1平台再次迎来限时免费下载。

这款一流的Runtastic旗舰软件与WP8完全兼容。

Orbit Connect功能(将Orbit整合入Runtastic软件)还未在Windows Phone上支持。

新的功能

* 7个新的Story Runs(跑步故事):

- Your Journey to Weight Loss I

- Your Journey to Weight Loss II

- The Carrier of Truth II

- The Carrier of Truth III

- The Tetradome Run I

- The Tetradome Run II

- Moments of Bliss

Runtastic PRO 限免下载(美国区),点此链接或使用玩应用App(下载链接)扫描下列二维码: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