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真大胆,黑客攻击了德国总理默克尔的电脑

2015-6-15不详佚名

6月15日消息 据《路透社》报道,针对媒体报道的“德国总理安格拉·默克尔(Angela Merkel)国会办公室的电脑发现恶意软件”一事,德国国防部长发出警告表示,网络安全事件愈加猖獗,政府应加强网络安全建设。

数周前曾有报道称,黑客攻击了德国联邦议会的计算机系统。

国防部长冯·德莱恩接受采访时称,网络攻击是国际安全面临的最大挑战之一,其可能会给经济带来“巨大损失”。“这样的网络间谍和破坏程度已超出了界限,演变成为互联网战争。”

事件回顾——据德国《图片报》报道称,默克尔位于议会办公室的一台电脑被发现有恶意软件。目前尚不确定恶意软件是否成功窃取了信息。

对此,默克尔所属保守党联盟发言人拒绝置评。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