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12岁女开发者参加WWDC2015:苹果库克称不可思议

2015-6-15不详佚名

早在本届 WWDC 正式开幕之前,库克就在社交网站上表示,他已经见过今年的奖学金获得者,他们都“非常不可思议”。到了 WWDC 大会主题演讲上,库克透露一名来自纽约的 12 岁女孩也获得了今年的奖学金。而今,这名女孩和她的同伴晒出了刚刚结束的 WWDC 经历,其中包括与库克的亲密合影。

这几名女孩以视频来记录他们的 WWDC 之行,其中包括介绍她们所开发的软件名,并且还有与库克近距离交谈并合影的激动心情。

作为一家全球性的科技企业,苹果一直以来都很注重年轻开发者。回顾过去几年,苹果逐渐增加了奖学金获得名额,比如 2012 年的时候只有 150 名学生开发者能够获得奖学金以及免费的 WWDC 入场券。苹果评选奖学金获得者主要从技术能力、创意思想在产品和项目中体现、技术以及工作经验等方面综合考虑。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