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当你需要喝水时,这个杯子会自动发光

2015-6-14不详佚名

HidrateMe智能水杯能够将用户的饮水数据同步到智能手机并通过闪耀的杯体自发光来提醒用户喝水。有了HidrateMe智能水杯,妈妈再也不用催我喝水啦!

虽然喝水看似是平日生活中最为简单的事情,但是喝水的体验却关乎每天的生活质量。日常工作和生活千头万绪,大部分人都没有做到善待自己的身体,有的时候甚至忘记喝水。为了改善人们的健康喝水体验,HidrateMe智能水杯孕育而生。作为一款全新的智能设备,HidrateMe会跟踪用户每日的饮水量并确保用户每天摄入足够的水。

▲HidrateMe智能水杯目前有五种颜色可选,其内置的电池可供使用一年,杯体采用安全无毒的BPA Free(不含双酚A)Tritan塑料材质,可安全清洗并采用防漏设计。每个杯子中能装入710毫升的水。

HidrateMe智能水杯一次能装入710毫升的水,杯体采用安全无毒的Tritan塑料材质,可确保杯体在生产和使用过程中都不会释放有毒物质、外观清澈透明且非常抗冲击、杯体耐温范围广且经久耐用、不残留气味、抗污另外还可直接回收再利用。HidrateMe智能水杯配有防漏密封盖,可直接在洗碗机中清洗。

HidrateMe内置的传感器能自动检测用户的当天的实时饮水量,并将相应数据传送到智能手机上的Hidrate APP里,HidrateMe智能水杯会通过杯体不断闪耀的灯光来提醒用户补充水分。需要指出的是HidrateMe内置的电池可供用户使用一年,即便是电量耗尽之后,用户也可轻松将内置电池拆卸下来并可以直接在各大商场购买,完全不需要烦人的充电操作。

确保每天摄入足够的水分是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所以在设计上,HidrateMe研发团队更希望水杯是人的一个自然延展,可随身携带并在多种场景中(从办公室到健身馆)使用。

HidrateMe智能水杯通体透亮光滑,外观精致大方并且还是一款智能喝水利器!此外HidrateMe杯盖里还藏有涟漪波纹设计图案,的确令人心旷神怡,杯口采用的吸口式设计,易于直接饮水,不会撒漏。

Hidrate APP非常有趣且易于使用。其原理非常简单,HidrateMe智能水杯内置的传感器会将杯体中饮用水的数据通过蓝牙通讯同步传输至智能手机端的Hidrate APP,这样用户即可实时看到自己的饮水状况。另外如果用户在设定的一段时间内没有喝水,智能水杯的杯体会自动闪耀提醒用户立即喝水。

在初次使用Hidrate APP时,用户可通过输入自己的身高、体重和年龄参数来确定自己每天合适的饮水量,在确定了每日饮水目标之后,用户可通过APP查看自己的当日饮水进度并获得喝水提醒。此外该APP还能够通过分析用户当前所在位置的温度、湿度以及海拔等天气因素来调整每天的健康饮水量。可以说APP的用户界面非常友好且具备十足娱乐性,目前Hidrate APP支持iOS和安卓两大平台,预计2015年冬季可供用户免费下载使用。

目前HidrateMe智能水杯正在kickstarter网站火热众筹,虽然距离众筹结束还有一个月的时间,但是HidrateMe智能水杯项目募集到的众筹资金已是目标的十倍,据了解,HidrateMe智能水杯的众筹支持价格为39美元,预计会在2015年年底正式出货。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