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虐机新脑洞:苹果Apple Watch被两块磁铁夹碎

2015-6-14不详佚名

国外用户TechRax,也就是虐机青年经常性的想出各种奇葩的方式摧毁iPhone6,被他摧毁的iPhone6已经多达10几个。不久之前,TechRax带来了Apple Watch Edition的开箱视频,开箱视频中他并没有摧毁刚刚购买的Apple Watch Edition。很多网友也纷纷留言,表示想看看他摧毁Apple Watch Edition。今天,他终于发布了一段摧毁Apple Watch Edition的视频。这块被摧毁的Apple Watch为38毫米黄金版Apple Watch Edition。

视频中,TechRax使用了两块磁性强大的钕磁铁,将Apple Watch Edition放在两块磁铁中间,并使用小棍子将两块磁铁慢慢推进,最后两块钕磁铁“啪”的一声吸在了一起,Apple Watch也瞬间破碎。两块巨型磁铁相吸造成了大约650磅的力量。将Apple Watch Edition拿出后,可以发现,除了屏幕后后壳出现碎裂外,Apple Watch Edition的外壳没有太大的损伤。最后,插入磁性线缆后竟然还可以正常充电。

视频:(IT之家移动客户端用户若无法观看视频,请点此查看)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