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IDC:2015第三季度智能手机需求将低于预期

2015-6-14不详佚名

今年第二季度,各大手机厂商陆续推出新款机型,如三星Galaxy S6,华为P8,小米Note,LG G4,索尼Z4,但销售表现已不如以往。

现在,据IDC最新分析,2015年第三季度市场对智能手机的需求将低于预期,各大手机厂商很有可能出现库存提升的危险

分析指出,三星第二季度智能手机出货量约为7500万台,比上一季度将减少近一成,高端机的出货量更是堪忧,三星Galaxy S6出货量很有可能仅有1800万。虽然S6上市时市场普遍看好,分析机构先前预估其出货量可超2000万,但现在已将预估值下调。

三星尚且如此,其他手机厂商更是需要警惕。

不过,目前很多厂商已开始在新兴市场发力。新兴市场渗透率低,2015年将会有不少消费者选择从功能机升级至智能机,也许印度、巴西等地区真能缓解库存压力。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