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太懒?可能是吃了垃圾食品的缘故

2015-6-14不详佚名

新研究表明,食物中不健康的配料和低营养成分会让人变得更加不爱动和懒惰。更令人震惊的是,即便改吃健康的饮食,垃圾食品消耗能量的作用仍会持续下去

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洛杉矶分校的研究人员用不同的饮食喂养两组雌鼠,实验为期6个月。一组食用谷物和鱼粉等未经加工的食物,而另一组则食用含糖量高、低营养、旨在模仿垃圾食品的饮食。食用“垃圾食品”的那组体重增加的幅度超过另一组,它们还容易疲劳。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