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特斯拉信贷额度暴增:将冲击7000亿美元市值

2015-6-14不详佚名

北京时间6月13日消息,据《财富》杂志网络版消息,特斯拉周五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的监管文件显示,该公司已与数家银行签订协议,获得了最多高达7.5亿美元的信贷额度。这些银行包括德意志银行、美国银行、高盛集团、摩根大通、摩根斯坦利、富国银行以及瑞士信贷。最初的协议为5亿美元贷款,但监管文件显示,在满足一定条件的情况下,贷款可增至7.5亿美元。

该协议是特斯拉及其荷兰子公司(该公司在荷兰拥有一家装配厂),以资产抵押和循环信贷额度的形式与这些银行签订。这笔贷款以特斯拉及其子公司资产为抵押获得,期限为5年。

未来5年,特斯拉有众多项目需要大量开支。2014,该公司通过发行可转债获得了23亿美元资金。

特斯拉预计,今年的资本支出将高达15亿美元,该公司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也表示,今年公司的支出将是“惊人的”。特斯拉不仅有超级电池工厂计划开建,新车型Model X和Model 3也需要大量支出,该公司还在大力拓展中国等市场,并计划建造更多快速充电站。

马斯克曾表示,这笔15亿美元的支出将使特斯拉在十年内,成为一家市值7000亿美元的公司(约等于苹果的市值)。但在5月时,有分析师和华尔街人士表示对该公司感到担忧,因为该公司现金供应正在减少。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