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假如人类登上火星,来张自拍怎么样?

2015-6-14不详佚名

当人类首次登陆火星表面时会做些什么呢?当然,要掏出自拍杆啦!

至少,摄影师Julien Mauve发挥了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勾勒出人类首次登陆这颗红色行星时发生的事情。

他创作了一系列惊人的图像——被称为《来自火星的问候》(Greetings from Mars)——其中有两名宇航员拿着自拍杆玩自拍,还有岩石和沙丘,在这个时候神马太阳系最长的峡谷水手谷(Valles Marineris)都要成为自拍的背景了。

Mauve表示他对于发现未知世界有着浓厚的兴趣,就像几个世纪前人们做的一样。他将目前在火星表面工作的好奇号火星探测器(Curiosity)比作本世纪的克里斯多弗·哥伦布(Christopher Columbus)。

当人类到达这颗红色星球时,他们可能会重现这种典型的旅游照片

他在网站上说道:“就像西大荒(Wild West,美国旧西部),我们可以想象火星将会成为人们的旅游胜地。NASA(美国宇航局)和SpaceX(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公司已经在为送人类到火星而努力,很明显,在不到50年内人类将能行走在火星上。”

“观察我们在摄像头面前的行为很有趣……我们在拍照时所展现出来的浮华是对于自我定义无止境追求的表现。”他这样补充道。

下面我们就一同来欣赏下他的杰作吧!

最后一张好有爱啊!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