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迈克菲实验室揭秘Adobe Flash不安全的5大原因

2015-6-13不详佚名

恶意软件对Adobe Flash攻击一如继往的呈上升趋势。报告显示,今年第一季度利用没打补丁的Flash漏洞的恶意软件激增了317%。

迈克菲实验室将其归为如下几个因素:

• 该技术应用的普遍性

• 用户打补丁的延迟性

• 漏洞利用新方法的出现

• 移动设备对Flash文件兼容性的增加

• 某些漏洞难以检测

像Flash这种在全球广泛应用的产品,任何问题和漏洞都会威胁到亿万用户。

两天前,Adobe初步修复了42个提交到漏洞库的新鲜Flash漏洞。这些漏洞被CTB-Locker、Teslacrypt、CryptoWall、TorrentLocker、BandarChor、Angler等恶意软件大量利用。其中最为值得关注的是CTB-Locker,它使用高级逃逸技术以躲避安全软件的检测,并且使用高质量的钓鱼邮件诱使用户点击。

Flash已经在数字世界流行了将近20年,在互联网世界几乎无处不在,所以很自然的成为黑客攻击的理想目标。此外,攻击者之所以偏爱Adobe的软件产品是因为,相比微软和其他大型软件厂商,攻击成本较低但收益会很大。因此,HTML5的责任重大。

都2015年了,别让我们看个视频还中毒了吧。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