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诺基亚在干这个:与德国大学合作研究5G技术

2015-6-13不详佚名

6月13日,近期,无线通信设备商正在定义未来的5G移动通信标准,申请与5G相关的专利,并探索5G的应用场景。而诺基亚本周宣布,将与德国凯泽斯劳滕大学合作,共同推进5G技术的研究。

诺基亚表示,凯泽斯劳滕大学将从事5G网络架构的研究。该公司认为,在未来的5G网络中,理想的状态是网络的多层可以统一管理。5G技术或许将整合WiFi,定义新的空中接口,带来更大的带宽以满足视频需求,实现控制面的零时延,并支持数以亿计的“物联网”传感器。最后一点意味着,5G网络中可能将会出现海量的小数据量设备。

因此诺基亚认为:“5G网络应当是可程序化的、由软件驱动的,以及可全面管理的。”

凯泽斯劳滕大学则表示,其目标是开发“创新而高效的网络架构”。此外,凯泽斯劳滕大学的研究人员还将关注用于物联网的网络架构元素。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