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摩托罗拉Moto X三代再曝新料:不止一部

2015-6-13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早些时候外媒Total Tech曝光了号称是摩托罗拉Moto X三代的谍照,从谍照看,该机或许会搭载指纹识别传感器,现在该外媒又爆料称,Moto X三代不止一款。

外媒称,Moto X三代将有5.7英寸和5.2英寸两个版本,两部手机外观完全一样,只是屏幕大小不同,并且大屏版的Moto X三代不会是Verizon独家销售。在摩托罗拉内部,两部手机分别被称为Moto X和Moto X Plus,但后者在正式上市时的名字可能会改变。

▲内置Moto Wear应用

▲内置Google Photo应用

此外,Moto X三代的后置摄像头将提供手动调节功能,并且5.7英寸版本的将配置立体声双扬声器,目前并不清楚小屏版的是否同样如此。大屏版的Moto X会使用背部的金属条(上面有摄像头、闪光灯和摩托罗拉Logo)来连接VR头盔。

此外,Moto X三代还将内置最新的Google Photo应用,此外还将内置一个摩托罗拉自家的全新应用,叫做Moto Wear,该应用可以和摩托罗拉旗下的智能手表Moto 360(包括传闻中的二代Moto 360)相配合,且传闻中的二代Moto 360代号为“Smelt(香鱼)”,将搭载更高的360*360分辨率屏幕。

此外,来源消息还称摩托罗拉正在紧锣密鼓地对该机进行量产,应该会抢在竞争对手三星Note5之前上市。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