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1075元,雷蛇多功能“战术背包”开卖

2015-6-13不详佚名

作为知名的外设品牌,雷蛇可不只是大家口中的“灯厂”,他们还有很多稀奇古怪但售价不菲的产品,比如多功能战术背包及佣兵背包,它们都可以容纳下消费各种电子产品,大到笔记本小到手机等,不过价格就...

雷蛇“战术背包”

雷蛇去年就推出了战术背包(tactical-bag),官方报价为159.99美元,使用的是坚固的1680D弹道尼龙材质,抗拉防水,最大可容纳17英寸的笔记本。背包重量2000克,宽320毫米,高470毫米,深190毫米。

除此之外,雷蛇还有“佣兵背包”(Mercenary Bag),它可以容纳14英寸的雷蛇轻薄笔记本,售价是99.99美元。

这两款背包现在日本市场接受预定了,战术背包售价19800日元,佣兵背包售价13500日元,但这都是不含税的,含税售价分别是21384、14580日元,折合人民币1075、733元。

雷蛇“佣兵背包”

雷蛇“战术背包”

雷蛇“战术背包”,防水设计

雷蛇“佣兵背包”

雷蛇“佣兵背包”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