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世界最黑的孩子诞生:比包大人还黑

2015-6-13不详佚名

6月7日出生于南非的,世界上最黑的孩子!这个宝宝真心太黑了,简直黑出了境界,比包大人还黑,不知道他的爸比跟妈咪有没有被他吓到,小家伙其实挺萌的,就是看完图片,整个人都不好了。

这则新闻出现后,网友们除了惊叹于婴儿的黑色皮肤外,不少人对该照片的真实性产生了质疑:有网友指出,婴儿眼睛整个都是黑色的,没有白色的部分。不少网友表示,就凭这一点,确定为假的无疑了。但有人却说,是拍摄角度的问题。

虽然至今对于该新闻的真实性还没有权威定性的结论,但有一点是不可否认的,这条新闻它火了。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