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诺基亚智能手表原型设计曝光:可惜了

2015-6-13不详佚名

众所周知,诺基亚已经不再是手机行业的一员了。据The Verge报道,在一年多以前,不仅仅只有苹果在研发Apple Watch智能手表,当时诺基亚也在研发代号为Moonraker的智能手表,采用了矩形表盘设计,与诺基亚的气质十分相仿。

它的界面看起来就像是Windows Phone的感觉,采用了 Modern Design 设计,表带自然是炫彩的,就像 Nokia Lumia 手机一样。从设计稿可以看到,诸如表盘功能,不仅仅只是看时间,也可以看到一些通知提示,就像 Windows Phone 的锁屏类似,当然啦,壁纸也是可以更换的;菜单采用了纵向滑动,支持打电话、发短信、发邮件、拍照、听音乐和计步器等功能。总体而言,设计感与现在我们看到的 Apple Watch OS有比较多的相似之处。

然而说什么也用了,它已经夭折在历史长河中,仅存渲染图让大家感受一下。The Verge 消息称,微软已经重组了整个智能手表的研发班子,计划推出第二代Moonraker 智能手表,不过,微软的动作你们都懂的。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