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非洲风电不发达,谷歌要去帮助他

2015-6-13不详佚名

谷歌正在就支持非洲最大规模的风电项目进行谈判。

据CNBC报道,谷歌想要支持肯尼亚的图卡纳湖风电项目(Lake Turkana Wind Power Project),这是一项规模庞大的项目,预计需要的资金超过7亿美元。

这个项目将占地4万英亩,可以将肯尼亚的电网容量提高20%,而且还能对该国经济提供巨大的贡献。目前,肯尼亚只有不到25%的人口能够用电。

虽然谷歌大部分的绿色能源投资一直集中在美国国内,但它以前也曾在非洲进行过投资,最著名的是它在2013年对南非的一项太阳能项目投资了1200万美元的资金。这个项目是非洲大陆上规模最大的项目之一。

标准银行的东非电能和基础设施主管科瓦姆·帕克(Kwame Parker)表示,谷歌的全球影响力可能会覆盖到图卡纳湖风电项目之外的领域。对于考虑投资非洲电力市场的投资者们来说,谷歌的投资将是一张重要的赞成票。

但是那并不是这项投资产生的唯一影响。它还有助于保证另一项基于奥巴马总统的电力亚洲计划的2.5亿美元投资。为了获得政府投资,图卡纳计划要求美国私营企业的有意参与,这样谷歌的投资就会安全一些。

谷歌自己也对风电技术有浓厚兴趣。公司的创新部门GoogleX目前正在开发风能生产的下一阶段技术。这样,谷歌的图卡纳计划就会飞得更高,就像风筝飞得越高就有越大的风力可用一样。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