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街头霸王5》最新预告放出:春丽依然大鸡腿

2015-6-13不详佚名

根据CAPCOM官方此前消息称旗下人气系列格斗游戏《街头霸王5(Street Fighter 5)》将出展E3 2015,而在索尼参战游戏阵容当中我们也发现了《街头霸王5》的身影。本作预定2016年3月登陆PS4/PC平台,支持两个版本之间交叉对战!

今日,CAPCOM公布了《街头霸王5》最新预告片,警长M拜森、“大鸡腿”春丽等4人亮相炫技,并展示了新系统“V-Trigger”、新增格斗动作,绚丽的大招画面令人目不暇接!

游戏细节:

1.使用虚幻4引擎开发,格斗场景中会加入天气变化

2.加入一个V-Trigger的系统,角色能够改变姿势进行格斗,赋予格斗选手更多攻击以及躲避招式

3.预计原版有16位角色登场

4.会有更多的剧情,剧情模式不再仅仅是几句话过渡

5.“EX槽”充满后可解锁Critical Arts,快速连击击打对手。

游民星空

纳什

维加

实战演示截图:

最新游戏预告:(IT之家移动客户端用户若无法观看视频,请点此查看)

实战演示:(IT之家移动客户端用户若无法观看视频,请点此查看)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