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IT之家6月活动第二波:关注微信赢海信定制礼

2015-6-13不详佚名

6月12日,IT之家6月第二波活动启动,只需关注IT之家微信公众号即有机会赢得海信集团的定制礼!

活动参与流程:微信 - 搜索“IT之家”并关注 - 在微信公众号中回复“我要中奖” - 即获得抽奖资格。

特别鸣谢 海信集团 对IT之家活动的鼎力赞助,将送出海信定制的USB加湿器(5个)、U盘(5个)、真空杯(5个)

关注IT之家微信公众号赢手机:

特别提醒:请在IT之家微信公众号中回复“我要中奖”

参与方式:您只需在微信搜索“IT之家”并关注,同时在微信中回复“我要中奖”即可获得抽奖机会。

活动时间:6月12日 - 6月14日

活动奖品:海信定制 - USB加湿器(5个)、U盘(5个)、真空杯(5个)

中奖规则:一共 15 个名额,中奖名单将于6月15日傍晚在IT之家网站公布。

抽奖规则:6月12日、6月13日、6月14日三天,每天回复中的第1%、30%、50%、75%、90%个留言即为中奖者。

活动流程:

① 新朋友请关注IT之家官方微信(微信搜索“IT之家”或扫下方二维码),老朋友则请直接进入第②步。

▲移动客户端用户:点击二维码图片并保存到手机,然后使用微信的扫一扫功能,选择相册,找到此二维码即可扫一扫。

②回复“我要中奖”即可获得抽奖机会。

③收到图文消息(见下图)提示后即视为获得抽奖资格。

最后再次提醒,本次福利是在IT之家微信公众号中发放的,因此请务必前往IT之家微信公众号内回复“我要中奖”来参与活动,特别预告,下周会启动针对IT之家客户端的活动。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