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最新调查:美国人手机瘾很大,越来越大

2015-6-12不详佚名

市场研究公司尼尔森(Nielsen)最近发布了2014年第四季度美国人手机应用使用情况统计数据。

根据这份数据,去年第四季度每人每月平均花费37.5小时在手机应用上面,比两年前的同一时期增加了63%。

推动手机使用时间增长的首要因素是娱乐应用,娱乐应用用户数比去年第四季度增加了13%。游戏是最受欢迎的娱乐应用,在被调查者中,平均每人每月花费10个小时玩手机游戏,是花在第二受欢迎的娱乐应用——音乐应用——上的时间的4倍。

尼尔森还根据种族和性别进行了统计。非裔美国人使用的应用数量最多(30.3个)。他们花费在手机应用上的时间也最多(43小时),相比非拉丁裔白人的35小时25分钟长了不少。尼尔森还发现男性使用的应用数量多于女性,但女性花更多的时间使用她们的手机应用。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