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小米:捆绑年费、不合规就是最大的谎言!

2015-6-12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看来小米跟乐视之间的争辩一时半会儿还停不下来,继早些时候乐视质疑小米视频内容数量并称小米存在各种隐性收费后,小米公司发言人也在微博上对此作出了回应,称“捆绑年费、不合规就是最大的谎言!”,显然这是对乐视说的。

小米表示,在短短半年间,小米电视视频内容已经大幅领先,并且质疑乐视视频内容的合法合规性,小米称小米视频内容经过未来电视、银河互联网电视播控,完全合法合规。小米还称乐视雇佣水军对其进行抹黑。

同时小米联合创始人王川也在微博上质疑乐视,称“生态化反”、“开放的闭环”都是忽悠用户,并对贾跃亭提出了三个问题:1.乐视电视接的是哪个播控平台,是不是违法违规?2.小米电视上的视频内容是不是比乐视电视多一倍?3.乐视电视是不是捆绑了每年490元的年费?

看来现在需要等乐视方面的回应了,这场争论到底会怎么收场呢?拭目以待吧。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