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改名大法好?Xbox Music或更名微软Music

2015-6-9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微软现在除了开发Win10系统、Windows10 Mobile之外,在过去6个月里品牌的重塑也非常忙碌。这其中之一就包括Xbox Music(还有XBox Video),用户经常质疑带有Xbox品牌的服务,是否还需要Xbox 360和Xbox One。

现在有迹象表明,Xbox Music服务将更名微软Music。

▲Music服务的正式名称或是Microsoft Music

错误还是更改的提示?

更换名字的证据来自XBox Music网页播放器,当选中的歌曲出现无法播放时,会弹出错误提示“你可以到微软Music商店进行购买歌曲。”通知目前支持英语和德语。

微软或许是想将音乐流媒体服务脱离Xbox游戏的影响,独立运作。

有趣的是,网站www.microsoftmusic.com的持有人是MarkMonitor,一家保护大型企业品牌和事业的公司。实际上,如果微软采用该方法保护品牌,我们也不会惊讶。

微软是否真正更换品牌,还有待观察。在Windows 8.1、Windows Phone和Win10预览版上,实际的应用名称都是“Music”和“Video”。而且在Win10商店Beta中,突出了“Music”和“Movies & TV”专属区域,不再涉及Xbox。(via: Windows Central)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