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诺基亚Lumia635荣获2015“最具价值手机”奖

2015-6-9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6月8日消息,诺基亚Lumia635荣获了2015年度手机行业“最具价值手机”奖项。

Lumia635是当前最受欢迎的Windows Phone手机之一,根据AdDuplex的统计数据,这部设备显示出了超乎想象的市场表现能力,一般,像此类只配有512 MB运行内存而且还没有前置摄像镜头的手机设备是很难有这样优秀的市场表现的,这也使得微软在LTE手机的定价上具有侵略性。

2015年手机行业奖项并不仅仅关注手机定价,还依据设备的规格、特性以及用户对性价比的认同来进行评判。

评委会成员表示,Lumia635是畅销机型,有着很好的口碑,微软将旗舰手机中的体验都提供给了中低端手机。内置的地图等服务免费提供,而同样的服务在iOS平台需要支付一定的费用。

Lumia635的市场营销也得到了称赞,后付费部分考虑周全并且获得了较好的市场预期。

本次评选中,Lumia635面对诸多竞争对手,包括Motorola Moto G 4G、Sony Xperia M2,还有Lumia 530,EE Kestral以及Acer Liquid E3,不过最终脱颖而出,赢得了最具价值手机奖。(Via: WMPU)

关注Windows10,锁定Win10之家(http://win10.ithome.com)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